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国资国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度论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元集团   时间:2020-10-16 09:5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6 09:56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资国企功能作用,强化产业协作,切实服务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下午,以“共建一体化 共创新格局”为主题的国资国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度论坛在上海举行。安徽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董亚庆,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旭等出席论坛。

2.jpg

   董亚庆在论坛上指出,去年以来,安徽国资国企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取得了长足进步,先后出台了《省属企业贯彻落实〈安徽省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行动计划〉工作举措》,在安徽芜湖召开了第一届长三角地区国资国企联席会议,沪苏浙皖国资委共同签订了一市三省国资国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一市三省国资国企对接交流机制,推进了一大批项目落地落实。尤其是安徽省国资委下属的国元金控集团,作为安徽省唯一一家省属金控集团,已成长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业务牌照齐全的多层次、全链条、综合型金融控股集团,“十三五”以来先后在长三角地区累计承做IPO项目14家,发行债券134只,开展信托项目规模达3454.33亿元,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贡献了安徽力量、彰显了国元担当。

   董亚庆强调,下一步,安徽国资国企将全力担当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示范榜样作用,推动安徽省属企业积极发挥好四个作用,即进一步发挥省属企业在促进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中的主体作用、高质量产业协同方面的示范作用、交通互联互通方面的主导作用、能源供给方面的支撑作用、产权交易方面的联动作用,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3.jpg

   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副主任、党委委员袁泉,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李秀斌,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刘盛辉,以及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三省一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三省一市部分国资国企代表和央企投资协会等相关机构负责同志、上海市部分区国资委负责同志等参加论坛。  另悉,10月12日上午,国元金控集团作为安徽省国资国企代表,参加了由上海市国资委举办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资百企联盟”专题研讨会。会议研究讨论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资百企合作联盟相关事项。(国元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