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华安证券董事长章宏韬:百年变局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您当前的位置 : 华安证券   时间:2020-11-11 13: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1 13:02

  近日,华安证券“百年变局,共筑华梦”2021年度策略会在上海陆家嘴隆重举行。本次策略会吸引了各行业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等近千人踊跃参会,热度空前。

图片1.png

  华安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华安证券已经成长为一个全国性的、全牌照的、全业务链的证券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新经济投行’和‘服务大众理财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两个品牌,主要经营指标全面达到行业前1/3位次,部分指标已达到行业前1/4位次,即使面对今年疫情汛情和复杂环境的考验,经营发展仍然亮点纷呈。截至三季末,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在去年高基数的基础上再次增长两位数以上。作为一家中型券商,在资源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取得这样成绩,殊为不易!”

图片2.png

  章宏韬强调,华安证券始终坚持“综合化布局、差异化突破”的发展思路,在固长补短推进综合化布局方面取得初步成效,特别是研究业务。我们坚持回归估值定价本源,坚守“服务实体”使命,把战略性加强研究能力建设作为加强核心竞争能力建设的重要一环,作为履行好“优化资源配置、服务实体经济”这一初心和使命的基本依托和重要抓手;我们顺应资本市场改革,坚定“专业致胜”信念,并以此为业务核心,打造专业而且具有深度和广度的研究力量;我们理性推进研究布局,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实现差异发展的业务定位,优先布局符合经济转型方向、发展空间广阔的重点行业,做到“重点突破、有所为有所不为”。

  章宏韬指出,今天华安证券的研究团队,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刚刚在市场上崭露头角、小试牛刀;又是一支资深的团队,核心人员都在市场上从业多年、富有声名;同时还是一支带着使命的团队,将按照公司对于研究业务的战略意图,正在向着“有声音、有影响、有收入、有协同”的目标不断迈进。

  章宏韬指出,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虽然新冠疫情冲击全球经济,使我们面临的内外环境将更加严峻复杂,充满不确定性,但危机中有先机、变局中有新局。“十四五”即将开局,经济发展的“双循环”战略以及新经济、消费升级、再改革、再开放政策叠加很可能为资本市场带来新的机遇,资本市场也注定不会平静。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大家能把握这不平静的资本市场背后的机会,满怀希望,坚定向前!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徐玥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