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淮北矿业集团掀起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矿业集团   时间:2020-03-26 10: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3-26 10:39

  连日来,淮北矿业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统战部关于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并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迅速在矿区掀起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热潮。

  淮北矿业集团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武装部)第一时间转发学习通知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淮北矿业集团智慧党建云平台等多种方式向榜样学习,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矿区各单位组工、宣传、统战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专题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等进行讨论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凝聚了向先进学习、忠诚干净担当干事的思想共识。

  许疃矿组织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将先进事迹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童亭矿党委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热潮,激励广大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矿井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贡献力量。

  淮北选煤厂政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并把学习活动与“五型”机关建设专项整治有机结合,深入查摆和整治机关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台了加强工作作风“八条刚性规定”和加强劳动纪律“十条规定”,倒逼解决一些机关干部组织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作风漂浮、不干事、不担责等问题,主动适应企业转型发展。

  临涣焦化公司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体学习施咏康同志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强大动力,充分汲取榜样的崇高精神力量,将身子沉到疫情防控和生产一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勇挑重担,为职工群众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

  相王健康公司召开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来自公司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以及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业务,以更加认真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同时,继续发挥好统战人士的聪明才智,拓宽建言献策渠道,搭建发挥作用平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煤电技师学院党委召开的政工干部和统战人士向施咏康同志学习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落实好“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扎实开展好“线上教学”任务。同时,积极发挥党外人士作用,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淮北矿业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