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淮北矿业集团品牌价值超百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矿业集团   时间:2020-05-20 13: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5-20 13:55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开展的“2020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淮北矿业集团以“品牌强度”917分、“品牌价值”146.09亿的优异成绩,位列中国能源化工组第五位,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综合实力。

  近年来,淮北矿业集团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广泛开展一系列的品牌提升行动,以此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先后制定下发《淮北矿业集团品牌战略“十三五”实施意见》《淮北矿业集团品牌战略五年规划(2019-2023年)》等文件,对企业品牌发展战略进行科学规划,明确品牌发展方向。按照“提升一批、巩固一批、培育一批”的工作思路,争创精品名牌,实现品牌有序发展,累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工业精品、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太阳杯”工程奖等20多项省级以上品牌荣誉,树立了一批“ 叫得响、立得住、走得出”的企业品牌。

  另外,该集团高度重视商标注册工作,目前拥有“九神”精煤、“中淮”焦炭、“雷鸣”炸药、“金岩”精铸莫来石砂粉等注册商标44个,4个商标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家子公司被授予“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与此同时,加大品牌建设交流力度,对标学习、引智聚能,先后参加了中国集群品牌论坛、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品牌创新峰会、长三角企业文化交流论坛等活动,多次获得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最佳组织奖、全国企业文化典范企业等荣誉,取得丰硕成果,推动企业品牌“走出安徽,唱响全国”。

  据悉,自2013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首次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以来,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今年全国各地申报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了830个,包括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发布品牌数量达564个,其中品牌价值超过千亿元的企业15家,超过百亿元有129家。(王振红 陈磊)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