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淮北矿业集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矿业集团   时间:2021-04-27 10: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7 10:09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4月24日,在淮北市南湖国家级湿地公园,淮北矿业集团200名身穿红马甲、边走边唱红歌的青年队伍,吸引着在此徒步健身的市民驻足观看,不少市民还拿出手机进行拍照。这是该集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中的一组镜头。

1.png

  (团员青年用身体组成“100”字型,喜迎建党100周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淮北矿业集团各级团组织迅速响应,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包括5项议程: 党史故事青年讲、青春毅行跟党走、红歌齐唱颂党恩、红色拓展心向党、党史知识大家答。

  在南湖开放式党校,淮北矿业集团“8090”宣讲团成员为青年职工讲述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历程,并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畅谈对初心的认识。通过接受党史教育、聆听党史故事,进一步厚植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2.png

  (淮北矿业集团“8090”宣讲团成员为青年职工宣讲党史)

  在党旗、团旗的引领下,团员青年们分成2个方队,每队100人,毅行南湖健身步道1圈,总长7.1千米。环湖毅行过程中开展经典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色歌曲响彻南湖,团员青年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祝福。

  “在‘五四’前夕举办这样一次团日活动,对我们团员青年既是一次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坚毅品格、强健体魄的素质提升。”临涣焦化公司团委副书记胡波唱着红歌,心潮澎湃。

3.png

  (团员青年争先抢答党史知识。陈彪 摄)

  在“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现场,淮北矿业集团团委准备了100题党史相关知识,通过有奖竞答形式,检验团员青年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场竞争激烈,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收获了‘毅行’的喜悦,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工程处青年职工战南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共同创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郑洪光 陈磊)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