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海螺集团召开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螺集团   时间:2020-08-03 10: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03 10: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集团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重点工作,7月31日,海螺集团公司召开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办主任方原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部室及部分在芜子公司宣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及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上级的文件部署要求,研讨了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具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各直属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就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高登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集团宣传思想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持续加强企业内外部宣传,奏响了海螺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1.jpg

  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体职工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用党的创新理论凝聚思想共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和舆论支持。

  他强调,在海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途中,宣传思想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抓好宣传思想工作是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手段,要从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角度统筹谋划宣传工作。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积极参与到宣传思想工作中来,自觉支持宣传思想工作,打好“组合拳”,奏响“交响乐”,形成集团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他要求,要找准宣传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提升宣传工作成效。要用好管好新媒体,深挖基层一线的感人故事和经验做法,推出更多强信心、暖人心、筑同心的精品力作。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不断增强专业本领,多实践、多思考、多动笔。各级党组织要发现用好宣传人才,建强宣传队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为集团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力量。

  集团党委副书记齐生立作了会议总结。

  他指出,年初以来,集团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实现了半年双过半的目标。宣传思想工作紧扣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内聚合力,外树形象,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外部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2020年是我国实现“两个翻番”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持续巩固提升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二是要守正创新,凝心聚力,通过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在正面宣传上做加法,为集团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健全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奋力开创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海螺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