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海螺集团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螺集团   时间:2020-09-10 07: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0 07:25

  在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抓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安徽考察,给海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巨大鼓舞。连日来,海螺集团上下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1.jpg

  8月下旬,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深入学习讨论,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奋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建功立业的崭新时代。

  海螺水泥、安徽国贸、海螺型材、海螺投资、海螺设计院、集团机关党委等下属6家直属党委通过党委中心组、党委会等形式及时开展了集中学习,对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各直属党委在学习中表示,要把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在“一体化”和“高质量”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大创新创造,加快转型升级,切实抓好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助力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各基层党组织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铜陵海螺、芜湖海螺、池州海螺、芜湖海螺型材等基层党组织相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在公司内部掀起学习热潮,并在学习基础上,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重点工作融汇贯通,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具体措施,力求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芜湖海螺全力打造露天矿山无人驾驶项目,将5G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努力把露天矿山无人驾驶技术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工程转化,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升级转变,正是落实总书记关于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

  芜湖海螺型材一手抓传统产业升级,通过无铅配方、无尘切割、自动打包、生产信息化系统等技术创新,提升主业核心竞争力;一手抓新产业培育,瞄准行业前沿技术,推出海螺生态地板,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中国水泥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公司即将进行二线窑检修,广大党员同志表示要牢记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保证窑连续稳定运行。

  巢湖海螺举办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主题学习会,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视频,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做攻坚克难的模范、勇敢创新的表率、履职尽责的标杆。当前,巢湖海螺正以“强党建、精管理、优指标”党建特色品牌为抓手,将党委“红旗党支部”评比、矿山分厂党支部“特别党小组”、制造分厂和装运分厂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机关党支部“亮身份、亮承诺、比作为”活动四个党建主题活动贯穿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始终,进一步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有机融合,形成了“党建强、发展强”的良好局面。同时公司还在加强生产区绿化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生活区和厂前区环境的绿化美化力度,持续打造企业“后花园”,为员工带去“隐形福利”。

  宁国厂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后,备受鼓舞。生技处党员同志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进“窑尾氧气含量控制”“机电故障停机管控”等攻关项目,为工厂稳定生产经营提供技术保障。矿山分厂、制造分厂、装运分厂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广大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加强采场运矿道路维修及排水管理,降低轮胎指标消耗、控制熟料综合电耗以及“车辆停时”指标控制等攻关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目前,工厂正筹划开展“我为工厂发展献计策”活动,持续让工厂焕发生机。(海螺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