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老挝国家总理通伦·西苏里到琅勃拉邦海螺视察

您当前的位置 : 海螺集团   时间:2020-09-10 11:3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0 11:31

  2020年9月6日下午,老挝国家总理通伦·西苏里到琅勃拉邦海螺视察,琅勃拉邦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考·占塔威苏、省委副书记兼省人民国会主席赛沙门·孔塔翁、副省长苏干·本勇等人陪同。琅勃拉邦海螺合资方吉达蓬集团董事长姚宾,总裁娥拉泰·珊迪空卡,琅勃拉邦海螺总经理李俊、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干部员工热情迎接了总理一行。

640.webp

  吉达蓬集团总裁娥拉泰·珊迪空卡向总理献花

  步入办公楼,通伦总理主动按照防疫要求接受消毒及测温,称赞公司防疫工作细致到位,并对公司的优美环境给予肯定。在中央控制室,通伦总理与老挝籍员工握手致意,勉励他们学好中文,掌握先进技术。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公司邀请通伦总理题词,总理欣然应允,在签名簿上写下:“祝愿琅勃拉邦海螺事业长虹!”

641.webp

  勉励老挝员工

642.webp

643.webp

  题词

  在中央控制室,受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委托,琅勃拉邦海螺总经理李俊向通伦总理汇报了海螺集团经营发展概况和老挝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沿线国家布点水泥项目,输出先进产能。海螺坚定看好老挝经济向好发展,在老挝布点的第二个项目——万象海螺已在建设阶段,全体职工将以实际行动支持老挝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造福老挝人民。

644.webp

  听取公司汇报

645.webp

  参观公司中央控制室

  听取汇报后,通伦总理对海螺名称来源、公司产能、产品质量、原燃材料来源、生产成本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公司在生产经营、员工本土化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中老两国关系历久弥坚,双方持续扩大地区互联互通,希望琅勃拉邦海螺与当地加强互利合作,坚定信心,迎接未来,推动当地经济繁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随后,通伦总理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海螺集团)

646.webp

参观主厂区

647.webp

  公司办公楼合影留念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徐玥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