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省委考核组对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综合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矿业集团   时间:2020-05-29 15: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5-29 15:0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16考核组于5月28日对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2019年度综合考核。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淮河能源集团领导人员大会上,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吴劲松作动员讲话。淮河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祥喜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吴劲松在会上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全面对标《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明确专项考核程序、计分方式、结果运用,精心组织,精准实施,确保把专项考核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坚决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孔祥喜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淮河能源集团主动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发展实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奋力打造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企业坚持聚焦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的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持续优化高质量发展产业布局;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构建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机制,整体改制上市、组织管控模式调整、人力资源薪酬改革等工作稳步推进;通过健全完善企业管理制度、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内部管控体系、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和强化投资管理,提高治理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效率效益;从安全绿色发展、推动共享融合发展、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扛起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孔祥喜强调,2019年,企业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领导、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强化思想引领,从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入手,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坚持党管干部,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人才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夯实党建基础,通过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提升党组织书记素质能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持续正风肃纪,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党群共建,全面提升群团、统战工作水平;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抓好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科学高效的党建工作体系。

  孔祥喜表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一方面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实现“零疑似”“零确诊”目标;另一方面积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疫情期间,集团所属控股和均股电厂保持正常生产,淮南本土矿井自2月3日起分三批复工复产,为保障煤电能源稳定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按照全年目标不变的总要求,企业调整分解各产业单位月度考核指标,加快推进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要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抓防控不放松、抓发展不动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考核组对淮河能源集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M5层级服务支持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深入部分基层单位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党建、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淮河能源集团 张佳)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