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徽商银行多措并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您当前的位置 : 徽商银行   时间:2023-05-18 15: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5-18 15:33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徽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积极举办读书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徽商银行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学。自5月6日开始,徽商银行党委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徽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内部高管和总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坐下来、静下来,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读书班的示范带动下,全行各级党组织迅速跟进,精心安排部署,有序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新高潮。

  强化宣传,营造好氛围。制定宣传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列出宣传重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开设主题教育专题专栏,统筹运用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橱窗展板等平台宣传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等内容,营造浓厚氛围。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开展主题教育征稿,征集员工学习心得体会、感想感悟以及本单位主题教育实际情况、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等内容。在内部门户网站主题教育专题专栏推出“学习服务”,利用权威平台发布的内容,推出“每日一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开展主题阅读朗诵大赛,推动理论学习深入人心,坚定理想信念,共创美好未来。

徽商银行通过召开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形式多样,深入悟思想。徽商银行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授党课、观看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总行直属党委部分党支部近期组织党员“就近就便”开展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马鞍山分行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题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专题辅导报告。淮北分行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进力量,笃行实干建新功。亳州分行结合年度内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工作,围绕《习近平著作选读》内容,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著作选读推荐活动。南京分行在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的同时,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徽商银行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学以致用,坚持促发展。徽商银行注重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着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上。5月10日,徽商银行与铜陵有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徽商银行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助力铜陵有色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六安分行围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北京分行参加街道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暨“一轴三带一核心”产业布局会,坚持党建引领,深化银政、银企对接,紧跟地区产业升级发展步伐,持续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成都分行基层党支部与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发挥各自资源和经验优势,共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积极推动后进基层党支部整顿提升。淮南分行深入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纵深推进支部微品牌建设,为稳中求进促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下一步,徽商银行党委将持续以各类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形式举措推深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容容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