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合肥机场举办“航空集市” 30余条热门航线有特价

您当前的位置 : 机场集团   时间:2020-07-16 10: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16 10:23

1.jpg

  为进一步满足暑运期间航空运输市场需求,促进市民对航空产品的了解,7月15日,安徽民航机场集团与驻合肥机场各航空公司联手出击,在合肥机场候机楼举办“航空集市”,对暑运航空优惠政策、特价机票及众多衍生服务产品等进行推广,东航等23家航空公司参与此次活动。

  23家参与航司提供了合肥始发至国内30余条热门航线的特价机票,其中合肥直飞大理、成都、哈尔滨、重庆、海口、昆明、大连、太原、贵阳等热门城市均有特惠价格,如合肥-成都400元起,合肥-大连240元起,合肥-太原250元起,合肥-厦门460元起,合肥-哈尔滨260元起,合肥-珠海320元起,合肥-重庆350元起,合肥-西安350元起,合肥-贵阳230元起,合肥-澳门往返520元(未税)等;多家航空公司推出超值航空出行优惠,如春秋航发售的“2999元想飞就飞”15周年纪念礼包,在有效期内不限出行次数、不限航线,旅客可以根据需求合理安排旅程;吉祥航空限量发售“无限升舱卡”服务产品,价格888元,购买后旅客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为自己已购买吉祥航空经济舱机票办理免费升舱;西部航空的“一人多座”、飞行套票,海航和东航推出“随心飞”服务,厦门航空暑期“全家飞”套餐等;另外还有从合肥出发享国内多个景区的免门票优惠、加航司会员送礼包等优惠活动。

  据统计,目前合肥机场运营航线90条,通航城市60个。截至7月15日,日均航班量已恢复至100班以上,每日进出港超过2万人,运力和旅客吞吐量分别恢复到去年同期83.7%和75.6%。(方明杨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商报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