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机场集团董事长周晞桥赴青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机场集团   时间:2020-07-31 15: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31 15:14

  7月24日上午,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晞桥到青山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出席物资捐赠仪式、现场查看帮扶项目,并主持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综合办、党群部、人力部以及合肥机场旅客服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

1.jpg

  周晞桥一行首先走访看望了四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周书记都仔细询问和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享受到的帮扶政策等,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继续精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因户施策提供及时有效的帮扶。周晞桥还为每一户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

  随后,周晞桥一行来到青山小学,出席机场集团捐赠物资仪式。仪式上,机场集团向青山小学和即将入学的一年级新生捐赠了价值 4.4 万元的平板电脑及学习用品。周晞桥指出,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支持教育工作也是机场集团作为省属企业应该履行和承担的社会责任;希望学校用好这批教学物资,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

2.jpg

  在青山村村部,周晞桥主持召开机场集团帮扶青山村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干部、扶贫小组长共同座谈交流,听取大家对帮扶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晞桥指出,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机场集团等帮扶单位以及村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青山村顺利实现了村出列、户脱贫,基础设施、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以及群众精神面貌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周书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机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加强对青山村的定点帮扶;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紧密团结村“两委”,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周晞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机场集团援建的光伏电站、灌溉机井、蓄水坝等帮扶项目。合肥机场旅客服务部走访看望了两户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并送上教育资助金。

  此次实地调研走访是贯彻省委组织部开展的“集中走访帮扶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深入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凝聚共识,给帮扶干部和村民鼓鼓劲,提振决战脱贫攻坚“精气神”,为青山村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源源动力。(安徽机场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