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池州九华山机场积极开展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机场集团   时间:2020-08-06 16: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06 16:11

  “谱写青春无悔,守护蓝天安好”。自今年4月起,池州九华山机场分公司技术保障部积极组织开展池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主动联系贵池区杨街村扶贫支队,积极组织开展“号户结对 助力脱贫”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查,详细了解贫困家庭具体情况和需求,最终与两户困难家庭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同时,结合部门和贫困家庭实际情况,迅速制定相应扶贫计划。

2.jpg

  汪翠英老奶奶肢体二级残疾,出行需要依靠轮椅,大部分时间一个人在家,该部门通过献爱心、送温暖、亲情陪伴、五清一改等方式,让其感受到家的温暖;程诚小朋友父母上班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部门围绕课业辅导、图书捐赠、“微心愿”认领、开拓眼界等活动,帮助他增长见识,感受社会温暖,促进身心健康。

  技术保障部陆续开展了“爱心助力温暖启程”“扶贫助残 与爱同行”“书香沁童年,让书籍为梦想插上翅膀”“圆贫困儿童飞机梦”等志愿服务活动,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杨街村低保贫困户程学兵说:“我们孩子性格比较内向,通过参加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活动,孩子有更多的机会和其他孩子交流,变得活泼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了。而且,通过和扶贫工作人员的多次接触,对孩子产生了正向引导,给他们点赞。”

 1.jpg

  技术保障部还积极响应分公司降本节支的号召,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内场作业区人工割草活动。在今年6月份的机场校飞期间连续8天全员到岗,为分公司节省约20万元。近日,池州市连续强降雨,技术保障部开展远台河段巡查工作,时刻做好防洪防汛的准备。疫情期间,坚持每日办公场所消毒以及体温测量、摸排人员出行情况、组织捐款、无偿献血、科学把控疫情舆论引导。

3.jpg

  臻于至善,守工匠精神;初心不忘,续匠人情怀,技术保障部将不断推动“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向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效能化的轨道发展。(安徽机场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