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军工集团神剑科技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当前的位置 : 军工集团   时间:2020-02-18 11:0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2-18 11:02

  “大家戴好口罩,请配合测体温……”每天早上一上班,神剑科技公司大门口,后勤保卫部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拿着测温仪,对前来上班的员工进行体温监测,然后再进入生产车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神剑科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订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护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公司未发现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及时成立了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公司放假期间及复工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措施》、《2020年春节后复工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订防控措施,对重点人员排查、用餐管理、重点场所消毒灭菌、体温测量、口罩佩戴、交通管控、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做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从1月27日起,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对离肥返肥人员的摸排,重点抓好“三类”人员管控,实行日报制,对所有返肥人员居家隔离14天。2月10日起建立员工档案,逐一对所有员工排查摸底,严控“外防输入”人员,按“一人一表”要求实行登记管理。随着疫情的发展,合肥加强了所小区人员的进出管理,公司立即招募了13名党员和业务骨干志愿者,充实社居委进入小区一线防御,重点协助红四方社居委做好皖西新村人员进出管控和隔离,协助天门湖公租房做好复工员工宿舍消毒、出入证办理及安全教育。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投入约10万元购买了84消毒液、酒精、口罩、专用废弃口罩收集桶、手持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食堂等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对进出公司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安检,并在公司内设置1处临时隔离室。公司还通过横幅、橱窗、微信群等形式,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引导职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提高防护意识。

  按照省政府复产复工要求,公司调整生产安排确保重点项目开工进度,及时向所属包保小组上报复产复工备案表,并通过包保小组检查,于2月10日正常复产复工,并严格管控措施。按封闭式管理要求只开一个门进出、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取消接待、不安排出差,对食堂采取分期分散就餐原则,鼓励员工自带饭菜、自带餐具将饭菜打回办公室吃。为切实履行国有企业在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肩负的社会责任,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公司向省红十字会捐赠16万元,定向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通过广泛动员和大力宣传,实行严格安检和排查,强化防控措施,复工过程中采取合理调配班次、人员,最大程度减少聚集等疫情风险,截至目前,开工进展顺利,生产经营秩序稳定。(林舒 吴文武)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