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建工党委召开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暨二季度党群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建工集团   时间:2020-05-21 10: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5-21 10:01

  5月20日上午,安徽建工控股党委召开2019年度所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暨2020年二季度党群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主持会议,对现场述职单位进行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控股公司、股份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在述职评议环节,安徽二建等7家单位党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现场述职,所属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20家所属单位党委(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在党群工作会上,党委副书记牛曙东主持会议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志华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传达了有关案例通报。集团党群部门通报了下一步工作。

  赵时运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更是推动安徽建工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内外部环境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肩负的使命更加艰巨,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

  赵时运强调,要强化政治统领,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六保”“六稳”工作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徽建工落地生根。

  赵时运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快推进改革创新发展。要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实现增产扩产,坚持“六抓六促”,加速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坚持内涵式和外延式发展并重,坚持施工主业不偏移,延伸产业链上下游,抢抓我省推广使用机制砂和装配式建筑发展机遇,推动新一轮创新发展。要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以宏伟目标统一全体职工思想,振奋全员士气,引领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赵时运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国有企业“20字”好干部标准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把党支部书记岗位作为培养选拔企业领导人员的重要台阶,把党务工作岗位作为培养企业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平台。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增强政治功能,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确保各类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可管可控。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迎接省审计厅审计工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高质量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聚焦“四对照四检视”,为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以现场加视频形式召开。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在安建大厦三楼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分管党群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群工作部门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集团职代会、党代会代表在各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安徽建工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