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建工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建工集团   时间:2020-09-27 14: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7 14:48

1.jpg

  9月24日至25日,安徽建工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合肥举行。建工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静主持开班式,党委副书记牛曙东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建工股份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2.jpg

  赵时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重大意义。时隔四年,习近平总书记带着对安徽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巨大关怀再次亲临安徽考察,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方针、总遵循。集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指导性,学在深处、谋在要处、干在实处,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赵时运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新航标新目标,集团上下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努力争做改革创新和对内对外开放的“先行者”;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努力争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总书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的重要论述,努力争做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的“主力军”;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总书记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重要论述,努力争做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顶梁柱”。

  赵时运指出,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答好加快美好安徽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理解和践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深入理解和践行在安徽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中找准集团“十四五”目标定位;深入理解和践行一手抓传统产业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深入理解和践行加大科技攻坚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深入理解和践行抢抓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重大机遇,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深入理解和践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深入理解和践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理解和践行房地产开发建设避免“千城一面、万楼一貌”;深入理解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理解和践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努力交出推动安徽建工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赵时运强调,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热潮。要全面系统抓好“大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广泛深入抓好“大宣传”,确保走深走实、深入人心;要务实高效抓好“大调研”,确保思路明晰、成效突出;要知行合一抓好“大落实”,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打造一流安徽建工、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家静在主持开班式时指出,要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持续发力,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持续发力,在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上持续发力,聚焦“六稳”“六保”、“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牛曙东在结业仪式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强化担当,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进一步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本次培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邀请省委党校方堃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纷纷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安徽建工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总书记殷切嘱托在安徽建工全面落地落实,为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徽建工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