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赵时运与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举行工作会谈

您当前的位置 : 建工集团   时间:2021-01-21 16: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1 16:28

  1月18日下午,安徽建工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赴蚌埠拜访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并举行工作座谈。蚌埠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尚,副市长张晓静、王庆武,建工控股副总经理李有贵等参加会谈。

1.jpg

  黄晓武对赵时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晓武指出,安徽建工集团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建筑业企业集团,与蚌埠市有着长期友好深入的合作关系。当前蚌埠市正着力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双方未来合作前景与空间巨大。黄晓武强调,希望安徽建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支持项目建设,在城市交通、装配式建筑、淮河蚌埠段生态治理、河湖连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赵时运对黄晓武、王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赵时运指出,得益于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安徽建工多年来积极参与蚌埠市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赵时运强调,当前,蚌埠市充分利用“四区两基两枢纽”、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科教医养游等公共资源丰厚优势,正瞄着新的更高起点加快发展。安徽建工将与蚌埠市在装配式建筑、城市综合开发、生态治理、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蚌埠加快实现跨越发展宏伟蓝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谈之后,赵时运还深入集团在蚌投资的智能建造与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实现投产试运行。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