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建工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建工集团   时间:2023-04-21 10:5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4-21 10:59

1.jpg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集团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牛弩韬到会指导并讲话。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善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文静出席。

图片

  牛弩韬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贯通重点举措,努力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同时表示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与安徽建工集团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完成好省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

图片

  杨善斌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部署了各项工作,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杨善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团结伟力的必然要求,是激励担当作为、助力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饱满政治热情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善斌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杨善斌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在强化责任落实、宣传引导、统筹兼顾上下功夫,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建工控股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员,建工股份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及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