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JAC全系产品亮相“云”上广交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江汽集团   时间:2020-06-19 11: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19 11:06

  “Good Mor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JAC booth in Canton Fair, 2020!”这是JAC主播在安徽合肥的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借助第127届广交会“云平台”直播间,向来自全球的采购商、经销商进行问好。与国内直播带货时主播们直呼”老铁们“不同的是,面向海外客商的直播称呼相对正式,而相同之处,则是都在通过手机的镜头,与客户在网上进行沟通和交流。


  首次面向全球客户“直播带货”

  这是江淮汽车国际公司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球客户展示江淮汽车的全系列产品,也是江淮汽车转变营销模式,创新开展国际业务的重要尝试。围绕线上参展的要求,江淮汽车及时调整传统思路,从账号的维护、展品的选择、照片及视频素材的上传到直播团队的组建、线上业务洽谈及答疑等各方面,完善制定线上参展方案。以直播为例,按照产品线划分,分别组建了轻型商用车、中重型商用车、乘用车业务的多语种独立直播小组,参与直播人员多达47人,涉及语种包括英语、俄语、西语、法语、越南语,阿拉伯语等六种语言,直播场次近80场。并组织直播人员进行了多轮培训,务必熟练掌握直播相关技能。


  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产品亮相

  作为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产销于一体,先进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并举,涵盖汽车出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江淮汽车主导产品涵盖轻、中、重型载货汽车、多功能商用车、SUV、轿车、MPV、电动汽车、客车,以及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零部件产品。本届广交会期间,江淮汽车将于6月16日-23日,通过近80场直播,向全球用户系统展示旗下14款主销产品,包括N系列轻卡、T8皮卡、N55 EV电动轻卡、星锐负压式救护车等轻型商用车产品,J7、S2年度、S3年度、嘉悦X4(S4 Pro)、X7、E-S2电动车等乘用车产品,以及K7系列重卡产品,让全球用户充分了解JAC品牌和产品。


  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打造良好口碑

  江淮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价值为核心,无论是面向西欧发达国家市场,还是非洲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在产品出口之前,都需要根据海外市场当地实际使用环境特点,进行专门的适应性改进,并通过苛刻的试验验证,确保产品质量可靠,符合当地法规标准要求。目前,江淮汽车已经出口至南美、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近64万辆;中高端轻卡连续多年行业出口第一,在南美哥伦比亚、智利、秘鲁、厄瓜多尔等市场,江淮轻卡始终保持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位次;在墨西哥市场,江淮轻卡、乘用车产品均位居中国品牌销量第一,被当地知名汽车测评公司誉为“中国汽车首选品牌”。

  江淮SUV登陆厄瓜多尔

  与海外合作伙伴风雨同舟,携手共赢

  江淮汽车在海外合作伙伴的选择过程中,始终秉持着“实力、专业和专注”的选择标准,经过多年的国际市场开拓,陆续找到了一批优秀的合作伙伴,进而成功开发了中东北非的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南美的智利、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重点市场。在合作过程中,江淮汽车非常重视与海外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很多市场与经销商伙伴已经合作十余年甚至二十年,双方共同面对金融、经济危机乃至战争等种种风险,相互支持,依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推动市场规模稳步增长,强化了市场地位和领先优势。

  江淮皮卡在智利

  加强国际国内合作,推动转型升级

  江淮汽车积极拥抱国际国内合作,创新转型推动企业发展。2020年6月1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相关投资协议,成为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的首个项目。大众集团新能源汽车中国生产基地在安徽设立,也标志着大众集团新能源研发中心将落户合肥,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稍早时候,蔚来汽车中国总部落户合肥,与江淮的合作进一步加强,江淮蔚来工厂已经成为合肥制造乃至安徽制造的新名片。与康明斯建立合资公司,提升发动机领域配套实力。在国际市场,江淮汽车在墨西哥等市场,建立了19家海外KD工厂,并在哈萨克斯坦、越南成立了合资公司,逐步推进产品地产化进程,在当地市场创造就业的同时,推动当地汽车工业的发展和进步。

  江淮汽车19家海外KD组装工厂

  魅力JAC,为你而来。JAC将借助“云上”广交会的平台,与全球更多客户探讨合作的可能,同时,也将携手海内外经销商合作伙伴,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创造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