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开幕​ 江淮汽车“登云”亮相

您当前的位置 : 江汽集团   时间:2020-09-14 14: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4 14:34

  9月12日,2020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开幕。本届大会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首次采用云端办会模式,搭建云开幕、云论坛、云展示、云签约“四朵云”平台,向世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制造业“盛宴”。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总经理项兴初应邀出席,与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同共同研讨前沿科技和先进制造发展新趋势,共谋合作发展。

1.jpg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开幕

  本届大会论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置十余场活动,包括开幕式、云展示启动仪式、主旨论坛、专题论坛等。为紧扣主题、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幕式主旨论坛主会场与16个省辖市分会场视频连线,并通过云平台直播全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共同打造世界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形象展示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

  突出长三角一体化,打造长三角协同发展新平台,是大会论坛的重要亮点。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论坛上,为汇聚各方智慧,助力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应邀出席论坛,并获聘为“安徽省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与前沿科技创新领域院士、区域专家共同研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新举措。

  作为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云上徽商论坛在安徽创新馆举办。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应邀出席,围绕增强产业创新能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开放合作、推动绿色出行发展等话题,与现场嘉宾、行业大咖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新路径,共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在“云展示”环节,大会论坛运用5G、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建立沉浸式3D立体“云展馆”,将传统的线下展览移至线上呈现。江淮汽车高科技展品以“云展示”的形式精彩亮相。

2.png

  江淮汽车亮相“云展馆”

  走进江淮汽车“云展区”,观众能够看到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原阿尔法罗密欧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主导操刀的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530KM超长续航、搭载江淮汽车蜂窝电池技术、采用L2级智能驾驶系统的高能纯电轿跑江淮iC5,以及高端豪华商务MPV瑞风M6、帅铃、格尔发K7等展品,全方位展示了江淮汽车在智能网联、绿色出行等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及技术实力。(江汽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