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劲增31.4% 持续发力 江淮汽车10月销量同比大涨

您当前的位置 : 江汽集团   时间:2020-11-10 14: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10 14:54

  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蓬勃发展,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有关技术加速融合,汽车行业站在技术、政策和市场的三重红利交岔口上。11月2日,国务院办公厅刊发《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规划(2021-2035)》,国内的汽车行业将迎来大变革。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头部企业的江淮汽车,再传来利好消息。《新华社》对此作如下报道:

1.jpg

  10月份,江淮汽车实现销量4.3万辆,同比增长31.4%。从1-10月来看,江淮累计销量达37.6万辆,同比增长6.2%。

  从细分品类看,江淮商用车10月份销售2.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3.8%;1-10月累计销量25.3万辆,同比增幅进一步扩大至17.7%。其中,轻型货车10月销售2.1万辆,同比增长28.5%;累计销售18.3万辆,同比14.0%。品牌方面,江淮发布全新皮卡品牌悍途,进军中高端皮卡市场,开启全新征程。重型货车10月销售4180辆,同比增长56.2%,继续保持高速扩张的态势;累计销量达到4.6万辆,同比增长48.0%。高端重卡格尔发K7荣获“2020年物流行业用户满意质量星级产品”奖,获得了行业广大用户的专业认可。

2.jpg

江淮全新皮卡品牌悍途

  乘用车方面,10月份江淮乘用车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27.1%,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同比正增长;累计同比降幅持续收窄,市场表现持续向好。其中,10月SUV销量达到9774辆,环比、同比分别增长了4.8%和45.5%。思皓X8自上市后销量表现良好,同思皓X7、X4形成良好的SUV产品组合,进一步提高了思皓品牌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3.jpg

思皓X8

  从思皓品牌的角度,换标思皓对江淮而言或是一个加分项。在大众增持江淮大众股份比例至75%后,大众与江淮的合作大大加深,而思皓品牌也将由此发展壮大。业内人士分析称江淮汽车借助和大众合资合作的契机,强力推出新品牌计划背后,中国品牌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机会。进一步提高了思皓品牌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轿车10月销量1858辆,同比大幅增长59.9%,累计同比增长3.3%,实现同比、累计同比双增长。

04.png

江淮iC5驰骋CEVC环珠三角站比赛赛场

  此前,10月25日,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环珠三角站在深圳圆满落幕。江淮汽车代表车队共包揽9个单项第一,“紧凑型轿车组”、“轻卡组”2个组别综合冠军及年度大奖等12个奖项。其中,帅铃i5—V330斩获CEVC环珠三角站“轻卡组”综合冠军;iC5勇夺“紧凑型轿车组”综合冠军,并荣获年度经济性能最佳车型奖。(江淮汽车)

来源:新华社  编辑:徐玥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