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这辆大巴懂建筑!安凯“建筑可阅读”观光巴士入驻上海

您当前的位置 : 江汽集团   时间:2021-11-03 11: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03 11:22

  近日,上海首条“建筑可阅读”专线投入运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条专线上驰骋的建筑可阅读专线巴士全部由安凯客车组成。

  市民游客可乘坐印有建筑可阅读专属LOGO的双层巴士,打卡黄浦区、浦东新区、虹口区的经典建筑。专线巴士采用“旅游+交通”的运营模式,实行“定时、定点、定线”发车。

  上海素有“万国建筑博览”的美誉,既有以公共机构为代表的外滩建筑群,也有以市民居住为特色的衡复风貌区,还有以改革开放为标志的浦东天际线。阅读建筑,就是阅读上海的城市变迁。

  “欢迎乘坐上海市第一条‘建筑可阅读’专线巴士……”

1.jpg

  踏入车厢,耳边传来语音播报,介绍专线巴士的停靠站点等信息;入座后,每个座位的正前方贴有一张二维码,乘客用手机扫一扫,就能看到巴士沿线所有的经典历史建筑名单,每点击一次,关于这栋建筑的历史,就会以文字、语音预览信息等多种方式呈现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站点都有专职导游,他们对上海建筑如数家珍。导游会为乘客讲解半个小时左右,另预留15分钟左右的自由活动时间。随后,大家便可以在站点乘坐下一班专线巴士车,前往下一个站点。

  市民游客还可以通过“扫码阅建筑”小程序,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阅读”建筑,点击图标就可聆听沿线经典建筑背后的故事。目前,小程序共收录了各级文物保护单位、优秀历史建筑、代表性建筑在内的1000余处上海经典建筑。

  除此之外,这辆建筑可阅读巴士上还放置着“建筑可阅读手册”供乘客免费取阅,真正实现有读物看、手机听、站点体验,让乘客能够多维度感受魔都的风情。

  据乘客反馈,“建筑可阅读巴士”空间宽敞、外形摩登、乘坐舒适,是值得一坐的高品质客车。

  这一切,离不开安凯对于观光客车细节的打磨,而安凯更是与上海这座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城市可阅读巴士之前,安凯客车已经进驻上海都市旅游观光线、上海红色旅游专线等,活跃在魔都的大街小巷,见证了上海的繁华与文化发展。

  因为了解上海,所以更具专业。安凯双层巴士外观饱满、挺拔,超空间设计可大容量载客,前挡风玻璃为大面积双曲面全景玻璃,气派豪华,具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观景平台,专为城市观光市场打造。

  此外,安凯双层巴士配置了高档软座椅,同时,整车通透明亮,开阔的观景视野大大提升了乘客的观光体验,能够为乘客带来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乘坐观光体验。

  乘坐安凯建筑可阅读专线巴士,可途径五卅运动纪念碑站、外白渡桥站、城隍庙站、金陵东路码头站、东方明珠站等五个站点。全程大概80分钟,行程22公里,站点周边覆盖及途经的上海经典建筑约30余处。

  建筑可阅读专线车首班车为9:30,末班车为21:00,45-55分钟/班,站点人工讲解服务时间为9:30—16:00,下午16:00以后可免费换乘都市观光1线、2线、3线,真正实现了“一张车票,一票畅游、多点上下”。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