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省担保集团举办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省担保集团   时间:2020-06-17 16:1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17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层副职领导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6月11日至12日,省担保集团党委在省委党校举办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寿安,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震参加开班式,集团本部22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严琛指出,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是对中层副职领导干部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一是增强党性修养的需要。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党性必须通过自己的学习和修养提升。二是提升个人能力的需要。要扮演好副手角色,中层副职既要带头完成好具体工作,又要出谋划策,做好参谋助手,发挥好部门“腰杆”的重要作用。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的需要。在应对外部环境、改革、发展等方面面临的压力时,要增强危机意识,从“温柔乡”里走出来,提升能力水平,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认真完成集团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严琛要求,要在培训中认真学习,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一是态度端正,珍惜机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务必珍惜机会,安心静心,认真学习,力求实效。二是刻苦学习,学以致用。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工作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对一些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善于把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三是严明纪律,强化服务。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白天做好学习,晚上做好自习,将这次培训真正作为个人学习提升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在集团各部门中承上启下的作用,为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分别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与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层管理者角色认知与能力提升》三个专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通过一天半的集中脱产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振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砥砺了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强化了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6月12日上午,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寿安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充分肯定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知行合一,巩固学习效果,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扮演好副手角色,切实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震出席结业仪式,杨盛琦等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担保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