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省港航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 省港航集团   时间:2020-03-16 12: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3-16 12:49

  安徽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出资成立,是安徽省属国有大型一类企业。集团公司于2018年8月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0亿元。2018年12月6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港航发展暨省港航集团公司成立会议,集团公司正式揭牌。

  集团公司是安徽省整合港口、航道、航运、临港产业及相关资源的主要平台,承担着安徽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参与上海组合港和长三角港口群合作分工的主体责任。集团公司拥有安徽省全部水运外贸口岸的港口设施。面向未来,集团公司将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临江近海和江淮沟通优势,积极发展江海联运和现代航运服务业,发展成为省内龙头港航企业、国内有较强影响力的品牌企业。

  因事业发展需要,集团公司所属安徽省港航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属裕溪一线船闸项目办、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省亳州港航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港口物流有限公司、马鞍山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郑蒲港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各高校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40名工作人员。

  真诚欢迎符合应聘条件的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加盟安徽省港航集团。

  真诚欢迎符合应聘条件的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盟安徽省港航集团。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应聘者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且必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能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3.符合国家关于应届高校毕业生规定条件的;

  4.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符合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三、招聘岗位表

  详见《安徽省港航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流程

  1.发布招聘公告与接收简历投递

  符合招聘要求的应届毕业生请于3月15日0:00—3月29日24:00期间,按照“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学位+应聘岗位名称”的邮件主题格式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应聘材料至指定邮箱(详见附件1)。

  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籍证明、毕业生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在校期间任职、获奖、参加活动等凡可以证明自己能力或成绩的证书资料等。

  2.简历筛选

  报名截止后,实际用人企业组织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确定进入网上面试测评环节人员,并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测评有关事项。

  3.网上面试测评

  实际用人企业组成考官组,借助第三方网络技术平台,对应聘者进行逐一面试,拟通过询问学习成绩、提问专业知识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应聘者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根据测评情况,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对未通过的人员,及时反馈结果。

  4.考察

  实际用人企业组成考察组,考察应聘者相关情况,如档案审查、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鉴定、无犯罪记录审查、银行征信记录审查等,并形成考察报告。

  5.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安排在实际用人企业指定医院体检。

  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人选空缺,经实际用人企业研究后,按网上面试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一次递补。

  6.公示和签订就业协议书

  拟聘用人员经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实际用人企业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

  7.约定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因现实表现等原因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取消聘用。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所有聘用人员将与实际用人企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实际用人企业制定的薪酬管理相关制度,享受工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省港航集团本着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理念,为每一名新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机会,为新员工搭建优质的发展平台,使其在富有挑战性的工作环境中不断地进步,实现个人价值。

  六、联系方式

  招聘工作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简历接收邮箱详见《安徽省港航集团2020年度校园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附件1)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