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吹响复工路上的“多彩”集结号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交控集团   时间:2020-02-28 13: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2-28 13:47

  连日来,随着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在当好交通运输“先行官”的“后春运”考验中,省交控集团宿州中心广大员工冲锋在前、日夜值守,用心织就高速路上的“多彩”复工路。

一道定心的“安全黄”:顺时救援,施救队员在为事故车主量体温

  一道定心的“安全黄”:顺时救援

  “我们提早完成救援一分钟,司乘就会获得十分的定心,道路就会得到百分的畅通,我们付出千分的努力也是值得的!”宿州中心施救队员、党员示范岗刘小萌在2月份线上支部党日活动中这样说道。看着刘小萌身着的“黄马褂”工作服、脸上洋溢的自信担当、胸前熠熠生辉的党徽,像是初春的暖阳,温暖着过往的司乘人员。

  随着辖段流量增大,道路救援压力倍增。为提高施救效率,宿州中心在宿州站、宿州北站、淮北南站、亳州北站布局4个应急队伍的基础上,实施“顺时救援”,在宿州东站、宿州南站、濉溪站增设施救小分队3支,接警后就近安排施救力量10分钟内完成上道,最短距离直达现场火速救援,有效解决了上下行线就近下道、绕行费时的问题,至少提高施救效率2/3以上。辖段无一起因救援迟缓造成大范围拥堵甚至二次事故。

一抹安心的“保畅蓝”:快处快撤,路产队员在清除道路隐患

  一抹安心的“保畅蓝”:快处快撤

  “勘察现场、安全防护、快处快放,我们的任务就是快速理赔,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宿州中心路产二中队长李东波对表示感谢的豫J牌油罐车驾驶员谦虚地说道。2月23日晚,满载煤油的该车与护栏板刮擦,占据应急车道,如不及时处置,后果不堪设想。接警后,李东波迅速到达现场,建立安全警戒区,有序引导车辆绕行,实施快处快撤,留存现场照片资料,线上共享事故认定和路损清单,7分钟内完成事故车辆撤离,有效防范了二次事故发生。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理赔效率,宿州中心“一路三方”探索出一套简洁实用的快赔流程,建立快速理赔微信群,及时与交警、路政、事故责任人实时共享资料;建立流动路产班组,加大事故多发路段巡逻频次,遇有事故随时处置,至少提高理赔效率4倍以上,为快返快撤提供了保障。

  “我处置得快一些,高速公路就不会出现‘肠梗阻’。”想想刚出生1个多月的小二宝,看看胸前的党徽和孩子满月照的手机屏保,李东波略有愧疚但不后悔,只有我们把道路打理顺畅了,才能让更多的司乘回家团圆。

一丛爱心的“热情红”:情暖司乘,汴水明珠服务队在向司乘发放爱心口罩

  一丛爱心的“热情红”:情暖司乘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保障是关键。宿州站临近宿州市经济开发区,鞋厂、科技园、食品公司等陆续复工复产,收费站人流、车流明显增多。

  “都是单位联系的复工包车,高速收费站都是一路绿灯,特别顺利。”来自亳州的包车王师傅一边接过服务队递给他的“爱心口罩”,一边向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宿州中心辖段均开通了企业复工包车专用通道,“汴水明珠”等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道口设置便民服务台,配备了口罩、酒精、开水、方便面等防疫便民物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保畅,传递着爱心的红色,全力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岁月静好,正是由这些黄色、蓝色、红色的向险而行的高速卫士,共同谱写了色彩斑斓的车水马龙复工图。(省交控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