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双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有序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交控集团   时间:2020-10-09 16: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09 16:23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是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以来首个长假,“双节”叠加,公众整体出行需求较大。10月1日至7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达2525.71万车次,同比增长17.5%,其中高速公路出口流量1266万车次,同比增长15.15%。在出口车辆中,客一类车辆1136万辆,占总流量的89.69%,同比增长14.88%。

1.jpg

  “虽然车流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但全省高速公路运行总体平稳,比去年更加畅通。”省交控集团高速联网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主要原因是合宁、合安、芜合高速等多条“四改八”工程通车,以及省界收费站拆除、ETC普及率大幅提高等,这些硬件的提升,使得通行效率提高。据了解,国庆中秋假期,高速公路通行车辆中ETC车辆占比超过60%。

2.jpg

3.jpg

  为有效应对“双节”车流高峰,省交通控股集团周密部署、精准施策,提高畅通保障能力。各运营单位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对重要路段、枢纽互通、收费站的管控和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增强道路通行能力;对假期可能出现的堵点和事故易发点进行提前预判,运用远端诱导和近端分流,减轻易拥堵路段通行压力;加强与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应急联动,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对轻微事故运用快处快撤机制,对于改扩建路段及流量较大的路段,提前在枢纽、隧道群、收费站广场、服务区及事故多发路段布设执勤点,配备应急人员和设备,高效妥善处置突发事件,为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省交控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