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有奖征集!快来发现安徽服务区的美

您当前的位置 : 省交控集团   时间:2021-01-22 15:3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2 15:35

  一年一度的安徽高速服务区书画/摄影/微视频/手工艺品大赛又来啦!该活动主要围绕驿达公司所辖服务区内的人、事、物,包括建筑景观、功能设施、微笑服务、好人好事、文明出行、员工面貌、活动剪影等,面向社会征集书画、摄影、微视频、手工艺品(包含剪纸、木雕、泥塑、沙画、十字绣等,形式不限)作品。快来参与活动,记录多姿多彩的安徽高速服务区吧。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多彩驿达。

  二、活动内容

  围绕“多彩驿达”主题,面向社会征集相关书画、摄影、微视频、手工艺品(包含剪纸、木雕、泥塑、沙画、十字绣等,形式不限)作品,进行评选颁奖,并将获奖作品在服务区进行展览。

  三、作品范围

  作品主要围绕驿达公司所辖服务区内的人、事、物,包括建筑景观、功能设施、微笑服务、好人好事、文明出行、员工面貌、活动剪影等,特别优秀的作品可放宽到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路域或服务区周边。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5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500元)

  入围奖20名(奖金200元)

  五、作品征集细则

  (一)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21年8月20日。

  (二)书画作品形式和相关规定:

  1.书法:毛笔、钢笔、篆刻、卡通字体等;

  绘画:国画、素描、水粉、漫画、卡通、手工艺彩绘等。

  毛笔、国画、作品不超过4尺。水粉、漫画、篆刻、卡通、雕塑作品、手工艺彩绘、钢笔、素描、作品大小不限。

  2.摄影:摄影作品原创,彩色、黑白均可。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档,单幅照片规格不小于5MB,JPG格式,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组照不超过八幅,每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参赛者需要保留图片原始Exif信息及原始未处理文件,一经入选,作品需提供原片。不得提供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对照片进行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加工。

  3.微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分辨率不低于1080P,编码:H264,码率:9000kpbs以上,格式:Quick Time,字幕:简体中文(或英文),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投稿短片采用压缩格式,每部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800M,入选后报送原片。

  4.手工艺品:符合主题,形式不限,重在创意。书画及手工艺品类获奖者将不退回原件,未获奖者可自行取回。 

  六、相关要求

  (一)参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果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二)主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有权作为宣传等相关的展览、出版物、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场所中进行使用,不再另付稿酬。版权属于作者,如需作商业用途,稿酬与作者另行协商。

  (三)作品要求在2020年12月1日——2021年8月20日内创作。

  (四)每位作者限提交作品一幅或一组(组照不低于四幅,不超过八幅)。

  (五)本次比赛活动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手工艺品未获奖可退回,摄影、微视频和书画类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作品。

  (六)获奖作品将在驿达服务区展出,并向作者颁发证书。

  (七)摄影类和微视频类作品发送指定邮箱:673210958@qq.com;书画及手工艺品类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20号皖通科技园10号楼,驿达公司市场发展部(收),电话:0551-65333510。可寄顺丰到付。

  (八)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参与过其他比赛,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

  (九)所提交作品需提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作品简介(50字以内)。

  七、其他事项

  (一)凡参赛作品参加本次活动,主办者均视为作者已同意并决定遵守以上条款规定。

  (二)本次大赛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三)本次评选采取专家评选及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八、后续事项

  (一)计划9月中旬公布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二)计划10月初选择部分服务区开设作品展,展出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

往期获奖作品展示(部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