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省农担:用奋斗交出行稳致远成绩单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农担   时间:2021-01-12 16:3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2 16:32

  1月11日,省农担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1.jpg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省农担公司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的决定》,并对党建与人力资源部、业务二部和风险管理部等3个优秀部门及蒋金蓉、杨义迅、马志毅等11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大会要求,受表彰部门和员工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大会号召,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扬拼搏精神,努力争先创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行农担使命,助皖美振兴”企业核心理念。

1.jpg

为公司优秀部门颁奖

  表彰优秀员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方习利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农担工作取得的进步,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但“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这一年,公司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抗疫战洪与业务发展统筹推进,担保业务覆盖面和普惠性持续提升,风险有效防控,质量稳步提高,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方习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要一以贯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为农初心,践行支农使命,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认真谋篇布局,聚焦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继续做好农业产业链生态担保工作,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财政厅党组、省国资委党委工作安排在公司得到贯彻落实。二要推动业务创新发展。大力推进业务创新,因地制宜,结合县域特色农业,助推产业兴旺。三要建立健全风控体系。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提升风险意识,筑牢风控防线。四要推深做实体系建设。秉承机构、人员和业务下沉的原则,扎实构建农业信贷担保体系。五要全面加强内部管控。聚焦治理体系建设,聚力治理能力提升,持续健全和优化公司制度体系,不断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六要加强农担队伍建设。大力探索队伍科学化管理,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养,着力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奋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农担力量。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