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农垦展馆亮相合肥农交会 特色农产品引人驻足

您当前的位置 : 省农垦集团   时间:2020-10-18 10: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8 10:26

1.jpg

  澳洲龙虾、观皖垦倮倮米、雁湖面……10月16日,一年一度的合肥农交会正式拉开大幕。农交会上,安徽农垦集团展馆展示了众多特色农产品,引得众多市民频频驻足。

  市民打着伞挤到该展馆看澳洲龙虾、观皖垦倮倮米、雁湖面,尝新开发的皖垦芦笋茶和敬亭绿雪历史文化名茶,并用牙签挑起一块砀山翡翠酥梨秋月梨,不住的点赞:"没想到安徽农垦有这么多好产品,真是赏心悦目,好吃、好看!”

  安徽农垦展馆位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展馆以流线型造型、开放式姿态设立于展厅,管内分为米面茶酒梨、龙虾、猪肉、种子、芦笋等诸多副产品共10个展区成列了43个皖垦品牌140多个单品。

4.jpg

  “安徽农垦以‘致力绿色有机,服务美好生活’为己任,一直致力于生产好粮油、好酒茶、好猪肉、好鸡蛋而著称,我们就想为合肥乃至全省人民供应绿色有机好农品,为粮食生产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应体现农业国企担当。”安徽农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詹先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3.jpg

  据悉,合肥农交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不仅成为全面展示我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成为合肥老百姓翘首以待的年度“买买买”盛会。

  为此,安徽农垦也“铆足了劲”,在这个“舞台”上以最大的力度展示展销自家最好的产品。会展期间,皖垦系列农产品包括大米、面条、龙虾、茶叶、砀山酥梨等,都将开展免费试吃,同时,市民还可现场免费领取面条。此外还将组织茶艺表演、酒类品鉴等花式活动。

2.jpg

  安徽农垦集团副总经理董建平表示,作为国有农垦企业,有底气有信心向全省消费者贡献绿色、有机、健康、放心好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安徽农垦展馆在开馆首日就吸引5000人驻足,当日交易达5万元左右,迎来本届农交会开门红。

来源:安徽国企网综合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