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皖能马鞍山公司制定梅雨天气安全运行保障措施

您当前的位置 : 省能源集团   时间:2020-07-07 15:4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7 15:45

   针对当前持续不断的阴雨天气,为保障2号机组的单机安全稳定,近日,皖能马鞍山公司发电部制定并下发《“梅雨天气”安全运行保障措施》,旨在提高各专业运行人员的值班质量,规范本职工作,为迎峰度夏工作布好开局。
  为细化管理,该措施分别就机、电、炉,以及脱硫、化学各专业,在连续阴雨天气下,需要关注的工作重点进行布置。一是结合梅雨天气煤质潮湿、粘结、易出现给煤机皮带积煤、给煤机断煤等情况,巡检人员应对给煤机运行情况跟踪监视;二是大雨、暴雨天气来临,不但要严密注意厂区排涝工作,同时对各专业厂房、设备漏雨情况加强检查,对GIS等重点部位的机构箱门必须关严,避免意外;三是监盘人员在工作中必须严格制度,多翻看DCS画面参数,尤其是针对雨天室外设备的运行参数,并随时做好针对性事故预想;四是针对梅雨天气空气湿度大,各电气开关室的除湿机务必持续运行,对于室外备用电机,定期测量绝缘时间周期缩短一半;五是在暴雨天气下,各专业巡检人员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更要做好人身安全保障,特别是上下阶梯时注意防止滑跌。
  措施下发后,该公司集控、脱硫各运行班组纷纷打印并认真开展学习,各岗位人员了解掌握异常天气下,所要关注的工作重点。值长以及各班组长在班前,做好当班主要工作布置,并在值班过程中加强提醒与督促,以更加规范的工作,全力保障单机运行的安全平稳。(潘亚涛)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