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皖维集团两级党委班子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皖维集团   时间:2020-05-14 09: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5-14 09:51

  今年是“十三五”与“十四五”规划交汇之年,为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皖维集团一系列新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一批高新技术项目正在谋划中。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党委着眼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性,集体深入生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5月12日一上班,该集团、股份两级党委班子成员吴福胜、高申保、余明祥、刘帮柱、孙先武、吴尚义等在办公楼前集合,一同深入公司各单位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聚酯分厂,了解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对聚酯新项目建设用地进行认真规划。随后,调研组一行沿着铁路及主干道分别深入水泥分厂、有机分厂、动力分厂、维纶分厂、污水处理场,以及部分新项目施工现场。

  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围绕着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与各生产单位负责人谈工作、点措施、提要求,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拧成一股绳,大干二季度,努力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在水泥分厂电石渣塘边,吴福胜指出,随着有机分厂前系统改造,将彻底告别电石渣带来的环保问题,现在的电石渣塘规整后将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设用地。

  在有机分厂时,吴福胜指出,有机前系统改造不仅消除了生产过程中的重大安全隐患,更是吹响了皖维腾笼换鸟、转型升级的集结号,意义重大。全分厂上下要充分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科学论证、周密组织,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公司交给分厂的改造任务。

  来到污水处理场,调研组成员围绕绿色发展展开了讨论交流。吴福胜谈到,皖维今后的发展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坚持发展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低污染的好项目好产品,为打造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的美丽家园做出应有贡献。

  在连续调研多个新项目之后,吴福胜强调,今年公司新项目多,正在推进的项目有近十个,各项目组要针对皖维是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缺少系统思考,导致企业布局很不合理的现状,立足高起点规划设计,充分利用公司现有土地资源和整体布局,力争使项目布局更加科学合理。

  调研中,吴福胜与调研组其他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不仅聚焦当前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项目建设,更是将眼光瞄准未来五到十年发展的总体规划,对整个生产区谋篇布局,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以更高标准作了系统思考和科学谋划。

  调研中,吴福胜反复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但如何发展、怎样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始终增强发展定力,转换发展动能,提高发展质量。要坚持我们金融危机以来的正确发展方向,围绕主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拓宽产业面;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旦定下来的事就要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到底,坚决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要始终把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到各级各层实际行动上,以职工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尺。

  调研组最后来到公司研发中心及其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项目相关事宜,并就新停车场建设作了研究讨论。

  调研临近结束时,吴福胜谈到,此次集中调研是党委深化“三个以案”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提高集体决策能力的有益尝试,今后将经常性开展。他强调,当前企业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形势和挑战,国际环境风云变幻,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需求不足,疫情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要战胜空前困难,必须全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每个人都要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发挥集体决策、科学决策的重要作用,为皖维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吴福胜进一步强调,前进道路上必然充满荆棘,但目标催人奋进,美好的前景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金融危机十多年的发展充分证明,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一往无前,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到那时随着蓝图绘就,必将向世人展现出一个全新的皖维,我们必将以更加矫健的身姿屹立于世界行业之林。(皖维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