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以学促知 奋力完成全年夺胜利目标

您当前的位置 : 皖维集团   时间:2020-07-21 11: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1 11:09

  7月17日下午,在皖维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学促知、以思促信、以用促行,奋力完成全年夺胜利目标。集团、股份公司高管以上人员参加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张正和主持学习会。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等。同时,结合专题开展了针对性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吴福胜、高申保、张正和、余明祥、刘帮柱、孙先武、朱中华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发展理念、脱贫攻坚、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文件精神。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吴福胜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皖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

  吴福胜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领会其丰富内涵和深邃哲理;坚持以思促信,在总结思考中加深理解,坚定贯彻落实的自觉;坚持以用促行,在实践中切实提高工作本领,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福胜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创新方法。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要实现“全年夺胜利”的目标。“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是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半年在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下,我们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在实现“守卫好皖维一方净土”的前提下,基本完成“半年双过半”目标。但面对下半年更加繁重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任务,面对国内外十分复杂而且多变的环境,要实现“全年夺胜利”目标困难很多、压力很大。

  为此,吴福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完成全年夺胜利目标。一要全面分解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形成千斤重担众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的浓厚氛围,公司成立全面夺胜利领导组,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实走深;二要全面做好化工系统升级改造和停产大修工作,坚持质量、进度、费用、安全、环保“五位一体”,为下半年优质高效低耗生产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三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眼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加快项目的科学论证和协调推进;四要统筹做好项目人员配置,充分利用化工系统升级改造形成的富余人员,早谋划、早安排、早实施、早见效。(皖维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