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煤矿建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十三五”坚实步伐 发展质量跃上新台阶

您当前的位置 : 中煤矿建集团   时间:2021-01-15 10: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5 10:51

  “十三五”期间,中煤矿建集团机电安装公司坚定“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理念,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真抓实干,稳中求进,做强主业,拓展新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高,迈出了坚实步伐。

古城煤矿副井井架.jpg

古城煤矿副井井架

合影.JPG

合影

济祁高速三觉互通连接线寿县新桥大桥.JPG

济祁高速三觉互通连接线寿县新桥大桥

陕西麟北煤业园子沟矿井主井井架.JPG

陕西麟北煤业园子沟矿井主井井架

石拉乌素副井井架安装工程.jpg

石拉乌素副井井架安装工程

  发展质量跃上新台阶。公司坚持“一主两翼”(一主:煤矿安装主业,两翼:非煤市场、装备制造业)市场开发思路,以“属地经营”(即巩固深耕山西、山西、内蒙、山东等成熟市场)和“滚动发展”(即现场保市场、在建促承揽)为主要手段,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和结构调整,发展韧性和规模实力显著增强。十三五”期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任务为32.9亿元,较集团下达任务增长9.7%;实现净利润9627万元,较集团下达任务增长19%;新签合同额实现26.89亿元,较集团下达任务增长12%。每年用于科技的投入达数百万元。

  项目管理呈现新样貌。公司大力推进项目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两堂一舍一厕”标准化建设,强化企业形象认知,充分展示企业风采,项目施工区、生活区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体形象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职工福祉得到新提升。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点解决事关职工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实现住房公积金移交地方管理,将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由6%调整至12%;全面推行薪酬改革,职工收入同比大幅提高;圆满完成“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合理分流安置了相关单位职工;用于改善职工、困难党员帮扶支出大幅提升,支出占比连续增长。

  党建工作达到新水平。公司党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两个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抓不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公司上下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精神面貌总体形成,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显著增强。(包宇)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跃居中西部工业第一省,安徽何以跨越

皖北煤电硬核举措保能源供应

伴随着火车汽笛声, 1月23日, 2列电煤保供专列从钱营孜矿发出,全列50车,共发运电煤7000多吨。针对用煤需求情况,主动对接重点电厂用户,详细了解掌握用户机组负荷、日耗、库存等情况,紧盯重点时段,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群,开展跟踪式服务,动态了解用户日接(卸)煤情况,精准掌握电煤企业实际需求,助力双方建立稳定的供需关系。同时,在极端恶劣天气下“以雪为令”,对各矿铁路专用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组织除冰扫雪,确保电煤线路畅通,让电煤保供“不卡壳”“不断链”,以实际行动守牢了电煤保供“大后方”。...{详情}

江汽集团: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

2023年,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将汽车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强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2023年4月12日,江汽集团发布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智能领导智能”的品牌价值观及“无智能不造车”的发展理念,在其引领下, 2023年的江汽集团加快技术亮剑,提速产品攻势,围绕用户可感、可知、可用、可享的智能技术,打造用户触手可及的智能产品。江汽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在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以“新”引质,向“新”而行,继续巩固“风景这边独好”的发展态势,助力安徽“首位产业”加速跑。...{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