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开展调研督导

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资讯   时间:2020-06-08 10: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6-08 10:24

  6月3日,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赴淮河能源集团开展调研督导,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淮河能源集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确保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目标任务。

  李中指出,今年以来,省属企业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稳住了改革发展大局,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全国、领先中部,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国企担当。淮河能源集团克服众多困难,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深化改革、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李中强调,当前,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全面辩证地分析看待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宏观经济环境和省属能源企业发展现状,着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巩固好企业经营发展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要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锚定“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的目标任务,抓好任务分解,调整经营进度,千方百计开源挖潜,确保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注重综合施策与一企一策相结合,持续推进整体上市等重点改革工作,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好教育、惩治、预防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调研期间,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李中专门听取了淮河能源集团干部职工代表对省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安徽省国资委)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