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热点资讯   时间:2020-09-18 09: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09:33

  审议并原则通过《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实施意见》,研究提高省属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工作,审议《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工作方案》

  9月16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的实施意见》,研究提高省属企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工作,审议《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再造办事流程,完善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及时便捷提供全覆盖、精准化、个性化、智慧化服务。要拓展提升服务内容,进一步汇聚各类服务渠道、服务事项、数据资源,精准提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智能导航、智能拓展,不断完善服务功能,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服务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复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创响服务品牌,严格督查考核,推动“皖事通办”,实现“皖事如意”,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省属企业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抓实重点任务,落实支持政策,全力推进科技创新、扩大有效投资、深化国企改革、加大要素供给,着力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要压实省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发展难题,促进省属企业稳产高产,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是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要聚焦农产品上行,壮大经营主体,培育推广品牌,拓宽市场渠道,加强冷链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强电商培训实效,推动集聚发展。要助力脱贫攻坚,强化利益联结,大力推广“电商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提升带贫减贫实效。要强化政策保障,突出业绩导向,及时兑现各项奖补政策,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胡旭)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