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煤炭设计院有序推进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合肥煤炭院   时间:2020-02-12 10: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2-12 10:40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在省属企业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告(第10号)要求,2月7日,煤炭设计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布置了公司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

  坚持战时标准,发扬战时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严格把关,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到位。加强每日摸底排查,特别是对武汉等重点疫区来院人员的排查确保重点人员管控到位;牢牢把住入口,持续加强门卫管控和体温检测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严把入口,强制戴口罩、测体温,不符合要求的不得进入。依托钉钉、微信平台,加强对疫情发展趋势、人员流动信息进行共享,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严格落实,确保防控措施布控到位。物业公司严格落实院区管理责任,做到“三个精准布控”。一是精准布控到小区。鉴于公司办公区与家属区相连的情况,对办公区和家属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二是精准布控到楼栋,物业公司负责人按照责任分工,逐一包保到家属区楼栋以及变电所、热交换站等,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精准布控到家庭。依托防疫倡议信和全员工作钉钉群,教育引导群众禁止走亲访友、集会聚会等活动,减少公共交通和自驾出行,做好老年人等易感人群的防护工作。鼓励居民如发现小区住户集会聚餐等行为立即向社区举报,切实筑牢群防群治的防线。

  严格执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工作。公司指定以经营部为主、办公室和物业公司配合,负责内控物资保障,统筹做好公司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掌握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等防控物资需求并及时配备。对坚守在公司防疫一线的人员,配备防护工作服、口罩和手套;对用于公司消毒的物资,尽最大可能保障防控需求。

  充分利用办公平台和网络等现代化办公手段,做好公司当前生产工作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有序做好全市企业复工复业的通告(第10号)要求,公司将复工时间延迟到2月24日。在此期间,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统筹安排全面复工前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任务轻重缓急情况合理有序安排工作,一是公司主要领导在班,班子成员和各单位部门均安排值班人员,公司职能部门部分人员也在工作。二是对于设计任务,公司安排各生产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利用办公平台、网络等现代化办公手段在家保障工作完成。根据统计,目前公司已有10余个设计项目正在开展设计,均利用网络等现代化办公手段,采取分散办公的方式,安排相关人员在家进行工作,确保设计任务的按期完成。三是内蒙一项工程总承包项目现场,春节期间一直保持运行状态,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现场。四是淮南新集煤矿监理项目,公司监理人员在现场。(煤炭设计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