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通过JCI认证

您当前的位置 : 海螺集团   时间:2020-10-19 09: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9 09:39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正式通过JCI(美国医疗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国际部评)认证,成为安徽省第一家通过JCI认证的非公医疗机构。

  10月15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JCI认证授牌仪式举行。JCI首席执行官Paula Wilson女士(视频连线),JCI中国区主任、质思安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晖先生,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芜湖市副市长贺东、市卫健委主任秦正华、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海创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俊、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范自法、仁安医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事务)许美芳、海创投资副董事长章明静、海创投资总经理杨开发、海螺医院院长张鹏翔,以及芜湖市政府、安徽医科大学、芜湖医疗界同行、海螺集团、海创公司、海螺医院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合计200余人参加,仪式由海螺国际会议中心常务副总经理王沥主持。

1.jpg

  Paula Wilson指出,通过JCI认证只是良好的开始,希望海螺医院始终践行JCI制度标准,持续提升患者服务质量与安全,努力成为“医疗零伤害”和“高可靠性组织”。

  章明静表示,海螺医院从2019年1月开始,全面启动JCI国际医院评审标准认证工作,以患者为中心,转变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流程,规范诊疗行为,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不断提升医院服务品质。

  她感谢JCI评审委员会对医院的认可与鼓励、并对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海螺医院发展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海螺集团、香港仁安医院给与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

  海创投资公司将以海螺医院建设为平台,持续践行JCI改进患者医疗服务安全和质量的使命,充分发挥海创公司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安徽医科大学雄厚的人才技术优势,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协作、学生就业等诸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建立附属海螺医院标准化、规范化的专业管理体系,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任勇表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顺利通过JCI认证评审,不仅彰显了海螺医院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和高品质医疗安全,更是海医人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进取攀登的结果。希望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继续利用好集团的资源优势,与安徽医科大学紧密合作,积极依托JCI先进的管理体系,秉承“以病人安全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提高医院的综合实力,不断增进百姓的健康福祉,践行好“医者仁心、回馈社会”的初心和使命,为健康安徽、健康芜湖作出更大的贡献。

  范自法表示,附属海螺医院是继安医大二附院后全省第二家获得JCI认证的医院,这也是安医系附属医院的荣誉。JCI认证通过,代表附属海螺医院在医疗质量、医疗服务上又上了一个大台阶,给后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jpg

  “市卫健委作为健康主管部门,将在海螺医院运营和发展过程当中,提供一切的服务和支持。海螺医院要强化医防融合,持之以恒打造优势学科和品牌特色,为建设芜湖四大名城做出积极贡献。”秦正华表示。

2.jpg

  仪式上,JCI中国区主任、质思安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晖作JCI介绍,并将JCI认证证书和奖牌授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处处长范自法和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院长张鹏翔。

4.jpg

  JCI国际认证是全球公认的、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评价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最高级别认证体系,被誉为医疗服务“金标准”,其当前第六版认证标准中共包含14个章节,292条标准,1192个衡量要素。目前JCI已经给世界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公立、私立医疗卫生机构和政府部门进行了指导和评审,有超过1000家医疗机构通过了国际JCI认证。

  经过了长达21个月的筹备,2020年9月7日-10日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迎来了JCI正式评审。3位国际评审专家经过4天的细致考核,通过“现场+远程”深入全院查看与访问,内容包括医疗服务安全、药物管理和使用、感染防控、设施与风险管理、信息管理等多个方面,围绕患者质量与安全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在JCI正式评审期间,医院全体员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了JCI考核。9月10日,评审报告会在医院十楼影像室召开,三位评审员全票推荐安徽医科大学附属海螺医院通过JCI评审。(海螺集团)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