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铜陵有色矿产资源中心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有色集团   时间:2020-07-29 11: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9 11:26

  7月29日上午,为宣传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铜陵有色矿产资源中心党委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1.png

  “他们将党员医务人员分成若干个党小组,在抗疫战斗前线,筑起坚强的战斗堡垒,这对于我开展支部工作受益颇深。”该中心第二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高兴宇观看完专题片后这样说:“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专题片中,无数党员组成了临时党支部,按照分工部署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借助党支部这个平台,彰显了强大的组织力,迸发出了强劲的战斗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他们的大爱和大勇,吸引着人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多亏了党的政策好,多亏了这些医护人员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王超宇,湖北潜江人,于3月24日荆州解封后回到铜陵,经历了14天隔离期才开始正常上班,曾在读书日记中这样写道:“封城中的武汉,封城中的湖北若干城市,普通群众们将生命与健康托付给共产党员。那是因为什么?正是依靠这些共产党员的无私付出,广大群众才能稳得住,配合各级政府逐步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所以,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我才更应该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向党员先锋模范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从而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

  火线入党,不仅意味着一份奉献与荣耀,更体现了一份责任与担当。对于2019年末新入党的党员而言,邵风雨感触良多:“看到那么多逆行先锋们请求火线入党,看到那么多党员纷纷请战,投入防控一线,对比海外疫情现状,作为一名处在非疫区的普通党员,我才更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虽然我只是一名预备党员,但是通过学习,我更加明确了一个目标,那就是唯有通过自己更努力地工作方能贡献企业、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实现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在该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将利用主题党日、生产计划会、派班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此公益专题片,切实凝聚战“疫”力量,促进企业稳健发展。(蒋涵森)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