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中安在线

安徽国企网 |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铜陵有色铜冠电工公司实现首月开门红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有色集团   时间:2021-02-05 09: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05 09:41

  今年以来,铜冠电工公司以市场开拓、客户需求为主线,以安全环保、品质技术为保障,以提质降本规范管理为抓手,积极贯彻“满产快销、挖潜高质量发展”生产经营策略,通过调整原材料采购、强化产销联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等举措,努力提升疫情非常时期的生产经营效果。当月主导产品、公司品牌产品均超计划完成,在逆境中实现了企业首月开门红。截至1月底,该公司累计漆包线产量同比增长67.12% ;销售漆包线同比增长64 %;铝漆包线同比增长175.53%,销售铝漆包线同比增长 253 %;磷铜球产量同比增长85.4 % ;销售磷铜球同比增长 68.2 %。产销量均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1.png

  “不同时期破解不同的难题”。面对疫情影响、出口受阻、价格下降等不利形势,铜冠电工公司加速推进销售力度和市场拓展。在市场销售上,加快市场应急反应速度。该公司采取积极灵活的市场应变策略,积极配合重点客户的订单需求,坚持全天候及时协调解决大客户紧急订单。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多拿效益订单,今年以来又成功与几家大客户实现配套。新增销量占到三分之一以上。同时,产销协同,严控成本费用,满产快销,加大适销产品和优势产品产销力度。在产供销的有力配合下, 铜、铝漆包线、磷铜球顺利实现了产品质量提高及产量成本降低。

2.png

  严格规范安全环保基础管理。该公司坚持以开展“安全环保,意识先行”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五到位,五落实”原则,加大员工“三违”处罚力度,规范企业“三费”排放管理,积极寻求解决漆包线废气治理科学方案,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3.png

  产品质量指标稳中有升。年初,该公司就对所有供应商修订完善了全年质量保证协议,加大计量把关和严格不良品的追溯考核,元月份共处理因原材料不良反馈3起,所有不良反馈均得到有效整改;综合成品率为97. 3%,同比上升1.03%。(华伟)

来源:安徽国企网  编辑:章蕾
热点推荐

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这场招聘会现场火爆!

华安证券牵手华为

近日,在“HDD合肥站·鸿蒙原生应用专场”活动会上,华安证券与华为宣布达成鸿蒙合作,将于年内推出基于鸿蒙系统的华安证券APP基础版。未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推动探索金融科技新应用,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详情}

助农耕 阜阳业务管理中心实干笃行强服务

中心全员深入界首、太和、颍上县等片区,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与农商行共同开展“兴农e贷”金融支农服务推介会12场,现场向新农主体宣讲农担政策,指导扫码申贷,会后及时跟进流程进度,为春耕备耕急用资金开辟审批绿色通道,极大提高了春季农时新农主体融资的可得性与便利度。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三农”宗旨,不断优化提升为农服务质效,聚焦建设“千亿斤江淮粮仓”,助力“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计划”,赋能高质高效农业强省发展。...{详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国企网 | 安徽省国资委指导 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合作热线:187 1513 8669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7 1513 8669